IMG_9391IMG_9392IMG_9393IMG_9394IMG_9395IMG_9396  

 

  今天是調整牙套的日子,據說明天效果才會明顯,所以暫不發表牙套日記。

  每次要去看牙醫,當天我都不太敢吃東西,怕口腔清不乾淨,所以每次看完牙醫都餓個半死。

  回程經過天使貝可公園店,進去買麵包,結果這家麵包好少,少到差點選不到我想買的麵包,下次還是去健康店比較妥當。

  然後就到民族路的落成米糕,很多年前有和朋友來這裡吃過,朋友建議我可以買這裡的肉燥回家,想想也好久沒吃了,就來這裡光顧。

  上次雖然是多年前,我記得當時的老闆是男的,今天遇到老闆娘。本來只想買米糕和四神湯,後來想起朋友的建議,也買了肉燥。

  老闆娘非常的親切,一直跟我解說肉燥回家處理的方法,其實我也沒有買很多,只買了一斤而已。

  它的米糕很好吃,汁多又香(帶一點甜),湯好大一碗,小腸很多只要25元,湯很甘甜香淳,美中不足的是少了薏仁。

  吃完好滿足啊,整個人精神百倍,我覺得落成米糕比小南的好吃。它的肉燥我打算拿來拌水煮青菜(現在油品品質令人擔憂啊),只是早上好冷,冷到不想離開被窩,青菜何時才會買回家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