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團購SPA券以來,最詭異的按摩經驗。

  先是預約一波三折,約了第三次才成行(一次有事,一次遇到生理期)

  全身脫光(這不是第一次),背部用大毛巾從背整個蓋到腳踝,然後先由男的老師(店長的老公)進來掌壓。

  店長說如果我能接受,後續的油壓也可以讓他老公來做,打死我都不要,全身脫光讓男生油壓,我沒那麼開放,我本人是連剪髮都不太想讓男設計師動的人(除非他技術特別好),雖然男的老師手技還不錯,就是不習慣。

  之後換店長來油壓,她說這家店是針對症狀來按摩的,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說就睡不著,還有肩頸很硬。

  店長有強調他們的精油是美國的,而且是認證可以食用的精油=.=,我問是不是直銷,她說是。

  我還是要老生常談一下,大部份的精油都不能食用,有一些甚至有毒,食用會危害健康,有些精油外瓶會寫上POISON,而且加上安全瓶蓋來輔助讓小孩子不能輕易打開。例如:茶樹、尤加利都有毒,千萬不能食用。

  而且萃取精油是用植物的花、枝、葉、種子、皮、花苞…部位都不一,有信譽的公司會標明它是用哪個部位萃取,依肉桂來說,用葉子和花苞的強勁度就有所不同,這個真的要非常小心。

  另外,有些精油它是用有機溶劑去萃取的,例如乳香,有機溶劑大部份都不能食用,結論就是不能吃。

  自從黑心油事件後,請大家要了解廠商自己送檢驗的報告是不能完全信任的,因為換成是你,知道自家產品有問題,你哪可能拿有問題的產品去送驗,再怎樣你也會花錢買OK的產品去送驗,反正政府只要求你出示檢驗證明,根本不管你拿什麼樣品送檢的。

  直銷推銷產品有一定的話術,真真假假,如果你對這塊區域不了解,你只能照本宣科,按照OPP或是上線教導你的說法跟消費者說。我舉自己以前在直銷的經驗為例,那時OPP就講歐洲的萊茵河是怎麼整治成功的?就是因為居民每個人買一罐XXX清潔液倒入河中讓它分解污染就成功了。

  這個例子真是太跳TONE了,它一直在OPP被拿出來講,可是我一點都不相信,因為扯到一個不行。如果河川污染整治這麼容易,那世界上就沒有污染了啦。

  你要做直銷,通常上線都叫你模仿成功的行為,不要有太多自己的想法,我可不這麼認為,因為你講了這種扯到誇張的例子,怎能說服消費者啊(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是笨蛋好嗎)?而且你算是那家公司的業務代表,話哪能亂說,所以請你開放大腦某部份空間去求證事實。

  回歸正題,要結束前,女的老師幫我推鼠蹊部,說那裡有氣結塞住,她推了一邊就說時間到了,還強調我那裡堵塞太嚴重,回家應該會很疼痛。

  因為她只推一邊,我回家就用刮沙棒推了另一邊,隔天兩邊都痛個半死。晚上去看中醫有請教醫師,他說要推氣結要每天輕輕的推,不能一口氣想把它推開,很容易受傷發炎(對厚,我自己都忘了)

  就這樣,星期一去按的,到今天星期六還會隱隱作痛,尤其是老師按的那邊痛感多一點,我自己也不敢推,讓它先復原一下。

  我問那位女的老師,如果是她老公做也會做到這種地步,她說有些人專門指定他老公做,還有孕婦要求來推乳腺@@,傻眼了我。

  立委有說市面上86%的精油都不純,我超希望下一波來查精油的純度,大家才能了解你買的100ml精油裡大部份的成份是什麼(我猜是有機溶劑多,至於是什麼溶劑就看廠商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