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77IMG_9078IMG_9079IMG_9080  

 

  來到高雄看小鴨,當然要先作一下功課才知鹽埕區哪裡有好吃的小吃。按圖索驥選了同在新樂街的鴨肉珍、金溫州餛飩大王和樺達奶茶,然後預計回程時去大仁路的阿羅哈滷味外帶回家(阿羅哈滷味我之前去過,有PO)

  看了各家店營業時間,先去鴨肉珍吃飯。它在新樂街後段,沒有招牌,所以你要看門牌及人潮,它位於新樂街231-2號。

  店沒有菜單及價目表,主食有三種,肉臊飯、鴨肉飯及鴨肉冬粉。說起來很好笑,老闆說鴨肉冬粉我一直聽成「鴨肉綜合」,然後看到很多人點下水湯(PO文也推薦下水湯),就問老闆要怎麼點才好,他說一般人都是點下水綜合湯,也就是有加雞心及肝,鴨肉飯就是肉臊飯加上鴨肉,然後加了一盤燙青菜和一塊米血,一共220元。

  飯和湯都好大一碗,有點傻眼。朋友說吃完這攤,接下來的行程大概都不用吃了,我心裡應該還好吧,因為只剩下大餛飩和一杯奶茶,OK的啦。

  它的肉臊很入味,鴨肉完全沒有骨頭,幸好沒骨頭我才能安心享用。

  下水湯非常好喝(它有加扁魚),料也很軟嫩,我戴牙套也可以吃,湯如果不夠喝可以加湯(但它非常大碗了)

  米血我覺得還好而已,台南的清珍鴨肉的米血比這裡的好吃,今天我特地去清珍買米血,結果忘了帶相機,下次補PO

  朋友說這家的飯湯真的很棒,我也這麼認為,吃完我已經飽了(飯真的太大碗了),接下來往餛飩大王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