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這首比較符合我情變心情,歌詞後註記和我不符之處 






今夜你獨坐黑暗中
說你感到好恐懼 (因為被抓包劈腿)
希望你能相信
我是真心來陪伴你 (來聽你怎麼圓謊,又能編出什麼謊言)




你陷入最難的選擇
想要對我坦白傾訴 (東窗事發,因為你玩三面手法,被拆穿了)
你愛上了另一個人  (瑪麗亞)
但你對我的依賴還那麼深  (因為那個人在新竹,所以無法常見面,才來找我)
你掙扎難耐   (精蟲衝腦)
痛苦的無法交代 (看起來是這樣啦,後來證明是演出來的)




我強忍住我的眼淚 (我是擠都擠不出來)
輕輕擁你入我懷 (怎可能,都抱過別的女人了,噁心)
我對你訴說我的憤怒  (連三字經都要罵出來了)
可是溫柔依然在 (不可能,對方開始把錯都推到你身上)




如果愛 
是一種胸懷 
可見你對執著不明白 (因為要為劈腿合理化)
我又何必苦苦的哀求你  (你想得美咧)
對她放棄 
為我留下來 (看到那女的照片,他們太配了,大嬸配痞子)




分手的心情 
讓人不分青紅皂白在大街上哭了起來 (一直哭不出來)
複雜的思緒如狂風暴雨排山倒海  (真的,因為她怎樣看,都像大嬸)
分手的心情 
我不願為了她不能對快樂再期待  (對,同意)
我的愛是愛 
不能夠隨便搖擺
我的情是情 
不可以飄零又傷心
我要靜靜離開 
重新尋找真愛
等黎明到來 
Why don’t we say good-bye?  (
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