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吃減肥藥的日子。


 


  雖然目前體重不是我的全盛時期,可是隨著新陳代謝力下降,肥油非常容易囤積在腹部和臀部、大腿部位,非常難減,加上我是個懶人(就像火影忍者裡的鹿丸),還是忍不住想依靠藥力。


 


  今天是食用的第一天,藥名保密(非泰國或不合法的減肥藥),希望一個月能夠減重3公斤以上,預計吃兩個月,好期待瘦下來的日子。


 


  八月和朋友約好要去吃西堤牛排,減重的目的有一部份也是為了吃這一餐,女人就是生活在矛盾之中,花大錢把美食吃下肚,再花大錢想減重。提到西堤牛排,好一陣子沒去吃,居然漲價漲好多,一客含服務費要550元,不過想到它的開胃菜和凱撒沙拉醬就口水直流,真是太美味了。


 


  不過七月底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關卡,希望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把我當朋友的人,請為我祈福及禱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