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華濃狂速生長胜肽睫毛膏,GROW LUSCIOUS,是露華濃公司提供的試用品,產品容量11.2ml,建議售價395元,顏色是極黑。


 



 


  產品主要訴求是促使新生睫毛快速生長,再生睫毛豐厚強韌。本人至今只用過兩次,所以……,還沒有明顯感受到這個優點。


 


 


 


  它的刷頭很粗,能夠讓睫毛有明顯的濃密感(我都刷兩層),也有增長效果,增長的長度大約為本身睫毛的1/5~1/4


 



 


  用前要夾睫毛,才能有捲翹感。


 


  雖然它濃密效果不錯,可是它在睫毛前端會產生顆粒,有些人說「結塊」。


 


  但是最大的優點在於「不防水」,會暈染得很嚴重。


 


  也多虧了這支睫毛膏,讓我對「防水型」及「不防水型」的睫毛膏有了新的註解。


 


  防水型最大的優點在於不會暈染,對像我這種懶女人,不想補妝、帶多餘眼睛用品出門的最適合了,可是防水型的刷在睫毛上不自然,多層次刷會讓睫毛很厚重,捲翹度就會大打折扣。而且卸妝也是一大工程,最難卸的睫毛膏我一共用了三次卸妝液加上很努力的搓揉才把睫毛膏卸掉。又想到一點,就是在刷睫毛膏時,不小心眨眼,眼周沾到,要馬上用棉花棒擦掉,等乾掉再擦,會難以卸除。


 


  不防水的睫毛膏,通常都有纖長效果,偶爾會結塊或蟑螂腳,可是它多層次刷法讓睫毛很自然,不會太重。卸妝時比較不費力,對眼周的傷害相對較小。可惜最大的缺點是會暈染,不小心就變成熊貓眼,當然也不適合雨天、玩水使用。


 


  我本身的睫毛很短,所以超愛買睫毛膏的,我好希望能夠找到一款既防水(至少不會太暈染就好),又能纖長的睫毛膏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