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謝謝你


主唱:陳山河    詞:李姚    曲/編曲:蔣三省


每次感到孤單寂寞時候
而你總會陪在我左右
陪我渡過 每個夜和寒冬
提醒自己 愛是永不退縮


每次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你說緊握住我的雙手
我從你眼中 感覺到我的夢
我的心總被你一再鼓勵


真的謝謝你 陪我這麼久
在我生命失去方向的時候
你卻始終給我 最真的笑容
陪著我走過每一刻
真的謝謝你 陪我這麼久
在我生命開始發光的時候
當我擁抱這第一次的感動
你卻已走入人群中


 


 


 


這首「真的謝謝你」收錄在陳山河「河堤上的傻瓜」專輯的最後一首歌,就如同歌詞所提,很謝謝在生命成長中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每一位貴人,或許對你們來說是唯不足道的小事,但我永生難忘你們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