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眼霜有上下兩層,上層2.5g,下層15ml,推薦售價2,000元,我以優惠價1,000元買的。


 


 DM上寫的功效----上層,針對下眼部,改善眼尾細紋、鬆弛問題。富含高濃度多元賦活胜肽成份,減輕眼周黯沉、細紋等問題,讓下眼部的肌膚更緊緻。


下層,針對全眼,緊實肌膚,淡化細紋,讓妳彷彿重拾年輕時眼部肌膚。


 


 使用方法是先用下層輕點全眼,再用上層加強下眼部和眼尾。


 


 我的眼皮很容易長汗管瘤,不知道是因為太滋養還是成份的關係導致,總之,選擇眼霜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艱難的事。


 


 曾經提過,至今還沒有用到一罐真正有效的眼霜,大部份的眼霜充其量,也只是讓眼皮不乾燥而已。


 


 目前這組產品只用了第二天,還在觀察其功效,我比較怕會長汗管瘤。


 


 幸好雅芳的產品有30天的滿意試用期,若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退換貨。


補充:這組使用的量最好不要太多,隨著氣候變暖,早上起來眼睛四週會太油膩。而且,若不小心沾到眼睛,會讓視力變模糊(等到洗完臉或點眼藥水就會恢復),還有會讓眼睛有刺刺感,會無法忍受先去洗臉。


 


 至今沒有特別的感受,因為眼週沒有特別緊實,皺紋也沒有變淺或消失的跡象。會造成本人長汗管瘤,所以接近鼻子附近的眼部四週,我都不敢再抹了。


 


 我個人覺得,眼霜只是抹心安的,讓眼週不會太乾躁,只求不要長汗管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