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高防曬乳液SPF 48PA+++,容量50ml



 


  當初會買這組產品猶豫很久,因為皮膚科醫生的建議不要擦防曬系數太高的產品,以免阻礙皮膚呼吸。可是我是個懶人,又怕曬黑,就買了一瓶使用。


 


  我以前的觀念錯誤,以為防曬系數越高,防曬黑的效果越好,結果不是。


 


  防曬系數高,代表防止皮膚曬傷的時間可以長一點(有人說用系數*10 OR 15分鐘,例如:48*15=720,可以防曬傷720分鐘),但若是有流汗、玩水的話,就要隨時補擦。


 


  真正要防曬黑,就要看PA指數,「+」越多,代表效果越好,目前最高好像到三個+。


 


  一開始我是用來塗抹身體,後來發現它沒有油膩感,就使用在臉上,沒想到,它有抑制出油的效果。


 


  我看過某本皮膚科醫生寫的書,指出是因為矽化分子(Silicone)這個成份,不只控油效果好,而且質地清爽,在一些標榜無油的粉底、清爽型的防曬乳,都含此成份。


 


  我也會這組來稀釋粉底液,一來不會讓粉底液太油,二來有不錯的防曬效果,也會拿來當隔離霜使用。


  


  這組是便宜又大碗、好用的產品,在特價時,最低買過99元,但某美 容 老師說防曬的產品,通常一年後,效果就會開始遞減,所以最好不要一次買太多來囤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大大 的頭像
    喵大大

    等待救贖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