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8IMG_9329IMG_9330IMG_9331  

 

  今天下午偷到半天幸福時光,不知何去何從,心血來潮想去堯天宮拜拜。

  堯天宮改電話預約問事開始,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撥,可是打電話的人太多了,在我試著打一小時都不通之下都放棄,想今天跟媽祖說給我一點機會加運氣讓我能撥進去預約。

  上次來凱旋夜市時,在半路我就跟朋友說我覺得堯天宮好像就在我們經過的路附近(我對高雄不熟),今天驗證果真如此,它就在最南端交流道下去不遠處,看來愚笨的我還是有一點點靈感的。

  路上有堯天宮的指標,跟著走很快就到達,在小巷子裡。

  朋友一看到堯天宮就說「這是私人的壇,給人家問事用的,你來拜拜很怪吧,你又不是信徒」。

  我說「就是電話打不進去,所以來拜拜一下啊」。

  正好遇上生理期第一天,朋友說不能拜,我想下去了解一下,何況我看書上寫問事不用在乎生理期,所以我自己下車,朋友在車上等我(因為沒地方可以停車,巷子真的好小條,假日一堆人來問事時,應該非常熱鬧)

  宮裡沒人!我以為志工去洗手間,等了一會兒,還是沒人,不知怎麼買香金,只好徒手拜拜,把自己的問題跟媽祖說明,請媽祖幫忙給靈感。

  轉身離開宮,看到對面的房子裡有人,牆上貼有堯天宮的宣傳,去詢問,遇到兩位可能是志工的阿姨在摺蓮花。

  我問這裡可以問事嗎?她說要預約。我問如果自己來抽籤或拜拜可以嗎?她說可以,籤可以自己抽,但沒有人解說,因為吳師父平時也不會在這裡(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原先想像這裡會有很熱心的志工解說或接待慕名而來的信徒,結果出奇的冷清。

  宮裡的電話響個不停,人在對面根本聽不到(也不會接吧),無言。

  我回宮裡找籤筒,原來它小小一個放在櫃子上,如果下次需要抽籤時自己拿下來抽。

  本來想在這裡待上一小時擲筊,結果不到十分鐘就離開。

  突然覺得拜神真的要隨緣,強求不來也。

  不過多認識一尊神明是幸運的,謝謝堯天宮的媽祖給我這個緣份,希望未來能夠逢凶化吉,得到貴人指點迷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