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問過八字老師對於姓名學的看法,老師說姓名只是人這一生來世界上的代名詞,不會影響你的運勢。


 


  後來認識了一位朋友,有天她跟我分享找姓名學老師的算命經驗。她說她和老公一起去,她老公是出了名的鐵齒,不相信任何算命仙的說法,所以他只是陪老婆去。


 


  老師將他們兩個名字看過,一一解釋分析,還講出老公有哪些疾病和個性之類的,非常準確,鐵齒的老公當場瞠目結舌,佩服得五體投地。


 


  老師建議他們改名字,而且一定要改身份證,兩個人就乖乖去改。


 


  朋友給了我地址,叫我有空可以去算看看。


 


  這位姓名學的老師開了一家茶棧,在安定鄉,近南科,小有名氣。為避免廣告之嫌,這裡就不講地址。


 


  只要在店裡消費,就能詢問姓名學,老師的把戲很多,不光是姓名學,還會告訴你其他的資訊(我個人覺得重點在姓名學)。


    


  算姓名學方式只要你給老師姓名和生肖(出生年),他就逐一從你的姓到名開始分析。老師講得很快,最好錄音或是作筆記,否則他講了十分鐘,你大概只記一、兩個重點而已。


 


  老師是男的,長得很福相,有點傲氣。他講完後你可以問問題,但是他的回答你不一定滿意。但不問是你的損失,因為你沒發問,他就離開了。


 


我第一次去,和一位朋友(因我不知道路,請他開車帶我去),老師看到我的姓名第一句話就是「你的感情好坎坷」。

 


  那時我和前男友分手沒多久,那段感情真是折磨我很深,分手也重重打擊了我,不過回首過去,那段感情也教導我很多智慧。


 


  他一語中第,當下我都沒開口耶。他跟我說我姓名的第二個字不好,因為字裡帶人又帶刀,有口無心,殺人於無形

----有時候講的話明明沒惡意,可是別人都認為我在中傷人家。而且就工作而言,無論再怎麼努力,功勞都是別人的(真的,一點都沒錯)。感情也是一樣,都付諸流水,沒有回報。

 


  因為講得很準,我就請老師幫我改名,他說改名字是一輩子的事,叫我回去考慮,下次再來。


 


  這裡補充一下,介紹我去的朋友,第一次老師就幫他們夫妻改名字,後來我帶去的朋友,也是第一次去老師就給他們改名的建議(要改哪個字都有給),就只有我下次再來。


 


  過了幾星期,我再去,他給了我建議,兩個字挑一個中意的。但我請朋友口頭上叫我新名字,身份證沒去更改(太懶了)


 


  過了半年,我再帶朋友去,也故意試老師,看他的講法和之前一不一樣,但我這次是寫他建議更改的名字,他一看就說「你的名字太完美了,一定是改過的」。我笑笑說:「是啊,是你改的」。他說:「你身份證改了沒?」我說還沒,他就說我欺騙他的感情,叫我趕快去更改身份證,這樣名字才有助力。


 


  他說改名字不能馬上看到成效,就像種樹一樣,樹種下去總要等它生根才能茁壯。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不講改名字後的結果。陸續我帶了很多朋友去老師那裡算姓名,有很多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去的,但是老師講他們的私事、個性準確度非常高,他們自己都嚇一跳。


 


  我有個世界超級無敵鐵齒的朋友,他說他全世界只相信自己,他不相信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沒想到老師就說他是個公務人員,還說他非常固執,真是準斃了。


 


  我發現,這個老師當下會馬上跟你講要改哪個字比較好的人,這些人通常都不會去改名字,超執著的,好像只有我這個笨蛋去第二次才得到答案。


 


  不過也有朋友跟我說,他的朋友聽了這位老師的建議改名字後,生活變得一團糟,比之前更慘,一直咒罵這位老師。


 


  我有一陣子特別不順,都會去找這位老師給建議,其實,他只有姓名學準,至於其他方面我覺得不行,給的意見沒有參考價值,不用太當真。


 


  他會告訴你今年該注意的事項和幸運色,在穿戴上可以挑適合的顏色來加分,這點我覺得寧可信其有,畢竟挑顏色不是件難事。


 


  我改了名字之後,考上二技,認識了帶我信耶穌的老師,和一群很幫我的教會姐妹。雖然我工作停頓沒收入,但是精神層面上的收獲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帶太多人去算過姓名學,若是全部描述出來會是長篇大論,就待相信的人自己去體會。假設你們想去算看看,或是陪朋友去,老師第一時間問是誰要算姓名學,你沒有表態,但聽完老師解悉別人姓名之後才說要算,他會叫你下次再來,因為你緣份未到。我可以體會老師的反應,畢竟你是帶著不相信的心來的,聽到別人準才想算,有點沒誠意。


 


  再另外補充一點,那裡的餐點算貴的,一份小火鍋要280元左右,料不多又吃不飽,飲料一杯100多元還可以接受,我都不會在那裡用餐,只點飲料,一來可以快一點問到答案,二來省錢。


 


  活到這把年紀,你要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也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多聽點意見是好事,重點在於你相不相信和要不要去執行,你可以憑著自己的判斷力來解讀事情的真假,但不要全盤否定自己沒看到的事。


 


  人活著,趨吉避凶也是重點,越有錢的人,就越相信風水之說,這不無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