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冥冥之中,自然會安排信差傳遞好消息給你,我就是經由這個管道得知這場音樂會。


 


  上星期我晚上突然想去買麵包,通常我會利用下午出爐時間去買,會去買都是當天想吃,很少去買明天的備糧,可是當天就是有買麵包的慾望。


 


  在踏進麵包店的前一刻,介紹我認識主耶穌的老師正好也在店裡,他看見我有點驚訝跟我說:「我正想寫email給你,告訴你一個訊息,你就自己出現了。」


 


  他跟我說12/4下午及晚上有舉辦一場很精采的音樂會,建議我有空可以去欣賞。我問他哪一場人比較少,他說四點那場。其實當下我不確定要不要去,因為一個人去看音樂會好感傷,又孤單,不過很感激神沒有忘記我這個滄海之一粟。


 


  當天沒有邀朋友,但因為突然有一堆雜事,還是遲到了,事後非常後悔沒有約朋友,把這場精彩的音樂會分享出去,和錯過了前兩首曲目。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莫札特的音樂,而且每首曲目都穿插著動人的故事。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的水準,和奇美愛樂有得比,尤其是鼓聲特別讓我感動,那種說不出來的特殊感,無法用言語形容。


 


  假設你不是基督教徒,但你愛音樂,真的要把握機會欣賞;假如你是教徒,更別錯過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和表演--「聖誕音樂會」。


 


  接下來的場次都在台北,分別是:


12/10()  19:45  浸信會懷恩堂


12/11()  16:00  浸信會懷恩堂


12/11()  19:30  浸信會懷恩堂


12/12()  19:30  台北神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