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三套Romensa內衣,我穿出心得在此分享一下。


 


  Romensa的內衣集中度棒,但都會壓胸;雖然它沒有鋼圈,卻還是會造成下圍不舒服感(因人而異)


 


每組雖然都號稱100%竹炭材質,可是硬度不一樣,越硬的材質穿起來會上空,可能會有走光的可能;越軟的材質穿起來越包,集中度越好,上面不會空空的。


 


目前我買過的就動物風最軟最包,朋友最近買了含金蔥的那組(五件組),雖然顏色很美,集中度也不錯,可是她說材質硬,她是B cup,穿起來造波效果也很棒,是她穿過最集中的內衣,但也是發生上空情況。雖然上空情況只要外衣貼身一點就不至於穿邦,但如果是寬鬆或是彎腰領口鬆的衣服就要特別小心。


 


如果再讓我拉中500元折價券,我會再買一套動物風來穿,它真的是我穿過Romensa最舒服最包而且內褲又好穿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