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來潮想買內搭褲,正好手裡有一張200元的MOMO折價券,於是選了Katie Q的內搭褲,相關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94662&Area=search&mdiv=403&keyword=katie Q


 


  實際拿到商品,覺得顏色和質感不如商品廣告照片那麼優。


 


  後面的商標非常刺人,依我個人購買衣服的經驗,只要是中國製的商標通常都刺得不得了,一定要拆掉它才行,否則會磨到過敏或破皮。


 



 


  當然有少數對品質很在乎的公司對商標這種小地方的材質還是很注意的,我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買L號,太大件,不過M號對我來說可能又太緊,所以我沒換。


 


  它很好穿上,但如果剛洗完澡就有難度;內部的刷毛小柔軟,但說也不上非常保暖,前幾天冷氣團南下,氣溫急凍的那兩天我穿上它都還要穿另外一件長褲騎車才不冷。


 



 


  說真的,它的褲頭穿在身上好像衛生褲哦,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幸好它是內搭褲,平常是不露褲頭的。


 


  這一組六件,其實很夠穿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購買相關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