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談過植睫毛的經驗,植上去的睫毛不牢固的就算你再如何小心清洗臉部,可能在你隔天睡醒就掉在床上了;非常牢固的睫毛,就算你再如何蹂躪它,它就是穩如泰山。


 


  之前植的睫毛剩下十根,我上網查了一下,很多卸除要再收另一筆費用,這種錢我認為付的不值得,所以我自己上網買了植睫毛卸除劑。


 


  考慮幾款後,選擇了這罐好像叫「柏絲黛」的葡萄籽油祛膠膏,一罐350元,賣家寫它不刺激、無味----這個很重要,因為我有看趴文,有些水水用的卸除膠會薰眼又會刺激眼睛。


 


  昨天下標,今天就拿到貨,迫不急待的試用。


 


  起先我用細刷沾塗在植睫毛的根部,不太好使用,後來用牙簽的尖端沾塗,大約三~五分鐘,輕輕的刮睫毛就移除了,非常好用。


 


  當務之急就是找尋新的植睫毛店,重新恢復我神采飛揚的樣子。


 


 





它是膏狀,打開前有鋁箔封口,可是有漏出來,摸起來黏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