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公布了一波下架油品,我覺得可疑的橄欖油全中,耶,真是佩服自己的判斷力。

  PURE級的橄欖油怎麼可能是翠綠色的?而且還不起油煙?光是顏色我就不相信那是進口品了。

  常做手工皂的人也大概知道某牌的號稱extra virgin olive oil(也在下架名單中)非常容易起油斑,可是有些手工皂老師超愛用來當浸泡油(因為它相對而言便宜),因為它品質不穩定所以我就不買來用,事實上我也不愛橄欖油的洗感。

  手工皂畢竟都是自己用得多,只要有疑慮的東西我都避免使用。有些手工皂老師的想法我不認同,有些物質就是有毒性,例如精油和紫草,只能加在手工皂裡,而且用量上要非常小心,可是他們都會添加在護唇膏裡,那個會直接吃下肚,重點是他們都知道有毒性,但是課堂上都沒有跟學員講。

  有一次我私下反應過,她回我說:那些都是微毒,吃一點沒關係。

  你是毒物學專家嗎?你怎知沒關係?你上課連提都沒有提,如果學員回家用量超標你要負責嗎?

  可惜大部份的老師都覺得我們這些學員是去踢館的,很快就被列入黑名單,算了,反正食品出那麼多事,政府也一副老百姓自求多福的態度,各位也就各自珍重吧。

  雖然書本上的知識不一定完全正確,可是多看書你可以增加判斷力。

  黑心廠商的東西建議大家以後都不要購買,不管他們有沒有改過向善,現在他們的態度就是明知故犯,被抓包了才要承認,而且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為什麼到最後花錢的人民都是最哀怨的受害者?人民要忍受這樣不平等待遇多久?

  賺黑心錢的人不值得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