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這篇算續集。

 

  巴黎萊雅(LOREAL)活力緊膚系列之激光煥膚乳霜,50ml,我是和它另一罐激光煥膚精華(30ml)一起購買的,兩罐合購不到1000元,當時是考慮到價格便宜才下手的商品。

 

  雖然是霜但沒有很厚重的感覺,我只用在晚上,在擦這罐之前還會再搭配個精華液。早上起床會覺得油光滿面,但因為我是油性肌,所以這是正常現象,哪天沒見油光我應該會超緊張的。

 

  冬天滋潤度還不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香味和效果見上一篇(貼過來不就好了,我偏要耍廢、故弄玄虛)

 

  如果美美們和我一樣懶又不想當乾妹妹,這組還蠻適合入手的,價格相對便宜,而且還能香香的入睡。

 

  又簡單扼要的寫完一個產品,天啊,我真的沒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