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002.JPG

003.JPG

  台酒生技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

 

  腦波弱的人不適合看電視購物台,這幾年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可以見招拆招,就這個產品讓我中招。

 

  每個女人都想用SX2的青春露,我也不例外,可是S牌的青春露好貴,想買卻花不下手,看到電視購物台賣這組說有98%的青春露,價格也超划算(6罐才1千多),網路下單還可以再折100元,腦弱手滑就買了。

 

  一罐120 ml,我把它當精華液來使用。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好耶,冬天如果沒有強烈的東北季風或冷氣團的日子,我都只用化妝水+這罐,神奇的是用完你會發現皮膚真的變得細緻水嫩,特別乾的日子我會再補乳霜加強滋潤度。

 

  冬天的白天,有時懶得用化妝水,我會倒兩下的份量擦全臉,等它吸收之後立刻擦CC霜,清爽不油膩又有保濕度,用相對清爽的粉妝時,可以減少細紋和讓妝伏貼。晚上我會倒四~五下擦全臉+脖子。

 

  主持人一直宣稱產品有98%的青春露成份,可是看了成份表,第一多的是水(Water),第二多是甘油(Glycerin),後面還有一堆成份(超多XX萃取),這東西真的天然嗎?我真不知道98%這數字是怎麼來的?

 

  我後來有買了S牌的青春露,這故事有一點長,另寫一篇敘述,我覺得青春露的用感比較水----易從指縫流失,台酒的比較稠----好推又好擦。

 

  若是不抱著可以和湯唯或綾瀨遙永遠那麼年輕的念頭,台酒這組青春露真的CP值很高,春夏秋冬都很適合使用,吸收速度也快又不浪費,一組6罐還可以分給親朋好友或是分賣給他們。

 

  這罐是我用的第二罐,它算是近來相對使用頻率很高的保養品,but,除了保濕之外,對淡斑美白的效果幾乎是沒有(我沒有期待有此效果,只是忠實表達)

 

  去年十月,我上了假日農夫的課,一週有一天從早上開始就曬太陽到中午,有認真的防曬+戴帽子和手套+頭巾包臉+長袖衣褲,但我還是曬黑了非常多(身處南部+暖冬),黑到朋友都一目了然的地步。雖然如此,我沒有特別找美白的商品,因為我看了很多案例,只要停止曬太陽,膚色幾個月就會白回來,我比較擔心臉上變深的斑會白不回來。

 

  隨著年紀增加,美白不是重點,保濕度才是重頭戲,尤其是CC霜或是粉妝擦上去時細紋顯現的程度,就會讓你心中想到「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這首歌,妝前用這罐真的可以改善這點(已經強調第二次了)

 

  寫再多也沒有稿費可領,其他就讓水水們自己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