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出來玩終究要還。

 

  我的部落格荒廢好久,因為我不是網紅也不是網美,更不是業配文,都不知有沒有在發落我的文章,加上貓咪生病的事打擊好大,所以沒動力寫。

 

  雖然停筆了,但保養還是要的,加上留存下來的盒子已經堆滿屋,不清一清,家人已經要變火影忍者之白眼一族。

 

  巴黎萊雅(LOREAL)活力緊膚系列之激光煥膚精華(乳液)30ml,我是和它另一罐激光煥膚乳霜(50ml)一起購買的,兩罐合購不到1000元,當時是考慮到價格便宜才下手的商品。

 

  煥膚精華是乳液,我都用於白天,夏天這罐對油性肌膚的我來說太油,但冬天就很適合。輕輕擦一層就夠滋潤,之後再上防曬乳就是出門的基本配備。

 

  這系列有一個最大的特色,不知該說是缺點還是優點?就是它非常的香,香到剛開始用時很不能適應,像是噴了很濃的香水睡覺;味道是花香調,大部份的女生應該都可以接受的香。

 

  它強調的微整型美容科技效果----無可奉告,因為我沒有天天認真的使用,所以無法提供客觀的敘述。

 

  三言兩語就介紹完一罐產品,真沒有當網紅的命。題外話,現在很多節目都置入性行銷,只要看到某些藝人出來介紹產品,我就會轉台;看到他們的FB推薦文章,我就會按隱藏。不是因為那些產品不佳,而是我不愛「誇張」的推薦----熬夜拍戲好多天都沒睡好,黑眼圈很深,我用了XXX眼霜之後黑眼圈都沒了----,黑眼圈能這麼輕易消除的話,那我隨便考考也可以上台大了。只是,信者恆信,能讓消費者花錢購買的就是好寫手,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