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6IMG_0479IMG_0478IMG_0480IMG_0481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先祝大家羊羊得意,神采飛羊,買樂透中頭彩,新年事事順心如意。

 

  過年對大人好像開心不起來,因為拿不到紅包就算了還要包給別人(雖然我沒有這種壓力),我家先天失調(我爸在我十八歲那年就不給壓歲錢了,其實長輩要給晚輩壓歲錢,晚輩要替長輩守歲,但我家都覺得成年就不用給壓歲錢了,錢多少是其次,重點是那個心意),後天我也不想從善如流(我包給我爸的錢都比他從小到大包給我所有紅包的總和都多了)給紅包,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點到為止了。

 

  今年收到弟弟的禮物,StriVectin-SD 超級意外皺效霜,150ml,價格不知(人家送的還問價格太不識相了),聽說這條是沙貨,本來是用來抹妊娠紋,結果某人(我真的不知她是誰)擦在臉上發現除細紋的效果超好而一夕爆紅,聽說瑪丹娜也有在用。

 

  我拿到的當天就使用,乳白色霜狀,擦在臉上推開時有一點磨砂的感覺,但推開後沒有顆粒,肌膚會變得很細緻,弟弟說隔天照鏡子你會發現細紋少很多。

 

  隔天睡醒後馬上去梳洗,肌膚顏色變得比較白晰(還是我最近很少曬太陽的錯覺),但我看來看去細紋它還是在啊,但為了加強效果,我又塗了一層(平常白天我都只擦保濕化妝水)

 

  我好像過敏,從脖子一直癢到臉上,一整天都在那裡抓個不停。到晚上臉有一點皮膚炎的現象,不敢再擦,改回近江兄弟。

 

  用皺效霜之前我有抹保濕專科化妝水,再加上這罐會產生屑屑現象(我如果搭的是近江就不會),在停了一天之後,我睡前又擦了皺效霜,那個癢的現象有改善。

 

  我也有擦在手上兩天(還有按摩),但實在看不出來細紋哪裡有變少?還是我病入膏肓,神仙藥都難救?

 

  我很好奇,這罐是沙貨,如果不是沙貨那容量不就少得可憐,對於一開始它的用途妊娠霜而言,應該擦不到幾次吧?我雖然沒有生過小孩,但是算是小腹婆,我的小肚肚就要用掉不少了,對孕婦而言應該不會選這罐吧?

 

  我還是會持續擦下去,我也非常希望它的效果如傳說一般,這樣我就只要煩惱毛孔粗大的問題。

 

  膚質像我如此這般不佳的朋友你也不用太傷心,除夕那天遇見多年不見的朋友,她依然在當櫃姐,都十多年了,毛孔依然細緻,膚質好得不得了,所以天生麗質還是佔了95%,只是我們是要努力95%(看你口袋多深了)

 

  奇蹟會不會出現呢?待續(這種不假掰的分享文是怎麼接葉佩文啦)

 

 

PS:剛看到上面有寫初期使用有微熱發紅現象是正常,那我真的要堅持下去了,只是一直在那裡抓抓抓(我的脖子都比臉還癢),一直讓我聯想到孫悟空

 

 

2015/3/2補充:

 

  從第一天擦至今,只有中間偶爾改擦其他產品,皺效霜會使你的臉非常的柔嫩(不是水嫩、Q嫩、彈嫩),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沒有滋潤的效果,但因為我搭配專科化妝水使用會有屑屑情況,所以我就避免兩者一起使用,導致皮膚是呈現缺水狀態,皮膚飽水度非常差,所以細紋很明顯。

 

 

 

  紅癢情況已經不復見,它最大的睛艷點就是那個柔嫩感,我覺得它適合白天或是夏天使用,冬天用真的太不夠滋潤了。建議大家可以這罐霜之後再多加個滋潤的產品,才會有彈嫩的觸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