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8IMG_0359  

  今年冬天是我用化妝水最兇的一年(真的老了),而且不約而同的弟弟送我化妝水,朋友說有化妝水超特價,結果買了一堆(我以前都沒在用化妝水的說)

 

  專科保濕化妝水,200ML,我買的是套組有一個補充包,多少錢忘了(因為我都習慣囤貨,趁便宜先買下來再說)

 

  它是透明凝膠狀化妝水(又比凝膠水一點),這真的是它最大的優點,可以倒在手上直接擦,不必用化妝棉,加上吸收力不錯,用完有水嫩的FU,但是如果你是熟齡肌,它讓你肌膚Q彈的效果沒有像郭雪芙那樣(你會失望的)。又如果你是油性肌,白天不愛太油膩的保養品,只要擦這罐配上個精華液就OK,算是很方便使用的產品。

 

  這個冬天我早晚用已經用到剩1/3罐,真的破了我化妝水的記錄,至少這個冬天我會繼續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