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了解,做善事神明真的會保祐。


 


  捐越多錢不代表功德越多,要看你的誠心有多少。雖然郭董給人家的印象都是捐很大筆的錢,但是從昨天發生的那件事情來看,他是真的有福報的,賽翁失馬,焉知非福,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現在以為撿到便宜的人,好壞還在後頭,一切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索非亞說過,有次她去辦公室幫人家看風水,結果她說某個位置風水最差,大家都不敢坐。後來就有一個人自願去坐那個位置,因為他說他有信仰,他不怕。


 


  索非亞聽了很生氣,就說「我就說那個位子很差,你還要坐?」


 


  他說:「總是要有人坐嘛,那就我來坐就好」。


 


  後來,這個人坐沒多久,他就升官了。索非亞這時才知道,原來福地福人居是真的。當你有福報時,就算環境再差,自然會有一股力量讓你離開那個地方,就本例來說,他馬上就升職,離開那個位子。


 


  只有少數人知的才是內幕,而內幕又何其黑暗,明眼人是看不出來的,ㄎㄎㄎ,我不能說,我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