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6IMG_0250IMG_0256  

 

  小獅王又恢復打皮下,因為不打真的會脫水,所以牠目前是中西醫合併。

 

  牠常常會不肯吃東西,連LP34都嫌棄不肯吃了,現在改吃KD

 

  罐頭只吃NF處方罐,KD和皇家處方罐不吃,一般罐頭看心情吃,在貓友的建議之下,不吃的罐頭都強灌補充營養和熱量。

 

  如果當天牠吃的量都不多,我會另外餵LPF奶給牠補熱量,盡量讓牠的體重控制在三公斤以上。

 

  牠現在對睡覺地方超挑的,前陣子超愛來睡我的被子裡,不然就去睡我的羽絨衣,這幾天完全不肯睡,常常一整個下午找不到地方睡而喵喵大叫,最後還是去睡我的衣櫃(我家是開放空間,牠愛去哪就去哪)

 

  買了漢堡窩給牠不肯進去,電毯也不愛(有一陣子很愛),也不來睡我的腳腳,真的不懂貓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