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8IMG_0429IMG_0430  

 

  小獅王又挑食了,已經記不清這是第幾包飼料(之前有位熱心的貓友寄了四種飼料給牠試吃,牠最愛吃德國A牌,再來就是日本的Dr.’s care

 

  如果你的腎貓不吃,你還是要狠下心來灌牠東西,怕嗆聲可以濃一點,少量多餐。像我家這隻皇帝貓,三不五時就這不吃那不吃,結果聞到清蒸魚就哇哇叫(牠嗅覺太靈了),情況好時會吃很多,情況不好哇哇叫你弄給牠吃,牠聞一聞就走了(明明很餓)

 

  貓友送了我一罐應該是寵膳,有一點像魚卵的形狀,因為小獅王對於沒吃過的都非常有興趣,所以肯自己吃,吃完那罐之後換回KD處方罐,就又回到被強灌的命運。

 

  只是牠目前自動去進食的次數有變多,所以被強灌的次數一天只有兩次,我會搭配低蛋白奶粉去補充牠的熱量。

 

  再來牠連水也挑,為了牠特地買了一台飲水機,牠只喝了不到一星期就不光顧了,只喝大水桶的水,而且三天沒換水就不愛喝。

 

  牠今天一直奶著我,然後又乖乖的回盒子裡睡覺,希望牠的情況可以保持下去。

 

  我持續有餵六味地黃丸、香砂六君子湯的科學中藥給牠吃,加上B(這顆裡面還有胃藥和葡萄糖和養腸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