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班沒賺到什麼錢,只換得了5kg的肥肉在身上。


 


 目前正吃諾美婷及搭配騎車來減肥。


 


 沒想到又遇到過年,這個讓人閒閒沒事在家只想吃零食的節日。


 


 原先計畫這一個星期,我每天都要出去輕鬆騎車一至兩小時,偏偏事與願違,遇上了超級大寒流及下雨天,別說騎車了,連出個門都嫌麻煩,如果天氣好,至少還能去夜市走走,散散心兼消耗微不足道的卡路里。


 


 今年的零食已經盡量克制,買得很少了,只買了一些肉乾、花生(我爸愛吃)、苣蒻豆干、應景的糖果、和一些餅干。瓜子、堅果類的,完全沒買,因為熱量太高。


 


 諾美婷最近話題不斷,不過我吃了很多次了,效果很明顯,所以還是選擇服用,但最好咨詢過醫生。我最多只連續吃兩盒,就瘦到理想體重了(大約5~8),其實很想再繼續瘦下去,可是一個月份的藥,所費不貲,我目前又失業了,無力負擔,只能先吃完這盒再說囉。


 


 吃了快20天,瘦了2公斤左右,中間有一個星期有外出騎車,後來遇到生理期,停了一個星期沒運動,之後又遇上寒流兼下雨的過年週,能夠有 兩公斤 的進度,算不錯的了。


 


 減肥就是----你花了錢買了一堆東西吃下肚,變成脂肪後,再花更多的錢把身上的肥肉甩掉。


 


 服用諾美婷有很多禁忌和副作用,所以一定要咨詢過醫生,評估適不適合吃才安全。


 


 在服用諾美婷的期間,我都會吃很多水果來幫助排便,不然很容易便秘。至於心悸、口渴之類的情況,在早期服用時有出現過,現在已經不復見。


 


 才差個 兩公斤 ,今天穿褲子就明顯鬆很多,變得比較想出門。


 


 朋友約我去學肚皮舞,很心動,可是要露出我最肥的肚子(尤其是小腹)讓大家看,我實在沒有勇氣,根本可以用自暴其短來形容。


 


 她說跳一陣子,線條就會改善,叫我有要信心。可是,學費不說,光買運動型內衣、舞衣,就是一大筆開銷了,我很怕花了錢,又沒耐心,最後又囤了一堆沒用的東西在我房間。


 


 也想過學瑜珈,但是課程都好早,八點要上課,我實在爬不起來。學瑜珈也是要買衣服及瑜珈墊,那還是一筆額外的開銷。


 


 找隻大象來踩我的肚子,可能效果會快一點,大概馬上就能腹部變平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