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狗聚。雖然米格豬我一把屎、一把尿從小拉拔長大的,但我把遛狗的責任,全都推給弟弟。本來牠對我還有期望,看到我起床會一直叫,意思是要我帶牠出去散步,在被修理一頓後,對我就完全放棄了。


 


 我弟每天下班會騎車帶牠們出去散步加大小便,牠們在家裡也不會憋尿,只是多個散心時間。


 


 後來弟弟從公司又帶回一隻長得像豬的黑狗,取名叫甘吶D,小名DA(豬仔)。牠有點神經質,就看家方面來說,牠很盡責,有點風吹草動就大叫,也可以說看到黑影就開槍,叫聲又尖銳,又常叫不停,因而被修理很多次。


 


 後來又帶回來黃色的浪流小野狗,叫Nancy,牠只有公司放假時才會帶回來,我們常說牠是隻要上班的狗。


 


 只要天氣晴朗,假日我弟都會帶牠們去寵物運動公園狗聚,我覺得那裡好偏僻,離我家又遠,我一直沒跟過。


 


 一車容不下三狗,要帶三隻狗一起去狗聚,只好我抱一隻,幸好Nancy當時還是隻四五個月的小狗,我還抱得動。


 


 我先前以為狗聚的狗狗很多隻,後來才知道固定班底只有幾隻狗,大約就是小葵、Q醬,和我家的狗狗,偶爾會多幾隻狗,還有哈士奇…酷哥。


 


 Q醬和小葵都是小八----也就是最近很夯的柴犬。Q醬超兇的,什麼事都要管,常常汪汪叫。我家的狗是狗來瘋型,只要有的玩,什麼事都沒關係。


 


 小葵的主人都會提供熱狗,帶去給狗狗當點心,我家的狗會一直跟著手裡拿著熱狗的人,超現實的。


 


 寵物運動公園的除了偏僻、風大、沒樹蔭、沒垃圾袋之外,其他方面都還可以,不過也有很多沒公德心的主人,帶狗狗去那裡散步,大便都不清,不小心,還是會踩到狗尿。


 


 狗狗一玩就是兩個小時以上,其實主人也很累,要常常吼叫,維持狗狗的秩序,小葵的主人,還因此被狗狗咬傷,流了不少血,不過他們都沒有生氣,我超佩服的。


 


 我也去了這麼一百零一次,Nancy越來越大隻,現在只能夠載兩隻去,所以三隻狗要輪流。


 


 狗聚還是要多一些狗狗才好玩,歡迎住台南的狗主人們,假日時帶著狗狗去台南市寵物運動公園交朋友,我們大約都九點左右到那裡,有緣相見囉。


 





 酷哥也是隻幸運的流浪狗,聽主人說撿到牠時,毛況很差,而且瘦弱到不行,主人花了很多錢醫治牠,才有現在的健康。前主人看到牠,還跟現在這位主人要求要牠歸還狗兒,真是過份到極點。


 不過這位主人花的錢還不只如此,聽說鄰居常跟牠們投訴狗狗咬傷人,要求他賠錢,一次還好幾千元。可是我們看到酷哥時,牠也不會叫,對人和狗都沒興趣,我們摸牠,牠也都沒反應,不太像會兇的狗,而且主人也說,對方也拿不出是被酷哥咬的證明,總之,他只能賠錢,也無法據理力爭。


 




 我家的D仔,不知為什麼對酷哥特別有偏見,一直對牠汪汪叫,不知是不是忌妒牠比較帥,又有陰陽眼?


 




 我家的Nancy,長得好像小白獅王裡力歐的妹妹,牠脾氣超好的,又不太叫,不過來我家後,有點被帶壞,偶爾會跟著D仔叫個幾聲。


 










 這隻是小葵,會搞自閉的狗,當狗狗一起玩得很開心時,牠會自己一個人走到很遠的地方,站在那裡,好像被孤立的樣子,主人也叫不回來。不過,牠常常跟Q醬打架,聽說柴犬特別愛打架,看來好像是這樣。


 




 為了一根木頭,我的狗兒子吉米和D仔搶得很兇,Nancy在旁邊湊熱鬧。


 




 D仔小時後真的超像山豬的,我朋友有次拍照帶去公司,同事看到還跟他說,你朋友家養山豬哦。


 




                                          可愛的Nancy


 




                                      快要搞自閉的小葵


 




小葵和Q醬打架的瞬間


 







 只會吃和玩的米格豬兒子,吉米,一直跟著小葵的主人要熱狗吃。後來小葵的主人腳和手都因為要拉開Q醬和小葵被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