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會的傳道,講的主題是A.S.A.Pas soon as possible.


 


 她說,很多人都把期望放在明天,但是明天是無常的,如果幸運,上帝憐憫你,你就能在明天行使你的期待。


 


 未來是無法預料的,明天的事,只有上帝知道,人們不能掌握,又如何把期待都託付明天呢?


 


 我覺得,這些話,又是神的話語,祂又看出我的懦弱和缺點,在指引我。


 


 我很容易墮落,明明有很重要的事要做,總是能找到藉口或理由來拖延,把正事丟到明天,就這樣日復一日,浪費時間。


 


 其實下定決心去做,就能完成,也能看到成效,只是我不願意去做。


 


 這一切都是罪,因為我太看重自己,對未來太有把握,這樣是不得神的喜悅的。


 


 神也不愛我們對未來誇口,也不喜歡我們自滿,這點我很清楚,但常常自得意滿,我要好好改進。


 


 在聽到上帝的話之後,真正施行我的計畫,第一步就是先消化借來已久的圖書,再借新的書來看。


 


 我要在短時間內搞懂Illustrator這套軟體,製作出簡單的gif檔。


 


 然後花心思在我想開發的領域,不能讓時間白白流逝。


 


 神說,明天有明天的憂慮,不要為明天擔憂。可是想到要上班,就覺得很煩。


 


 煩的不是工作不熟,也不是雜事太多,而是氣氛不好。


 


 我想,這也是神在教導我,讓我學會「要改變別人的看法,先改變自己的言行舉止」。


 


 人捧人高,水漲船高;要贏得別人的敬重,要先讓神提升你,而你也要隨著神的提升,讓自己的心,跟著前進。


 


 如果你的心還留在原地,不肯前進,別人再怎麼費力,也帶不動你。


 


 很感謝神一直沒有放棄我,肯適時的給我忠告。


 


 我喜歡和比我強的人在一起,因為從他們的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我們接觸不到,或是看不到的層面。


 


 但也非意味著我看不起不如我的人,因為從他們的經驗中,可以看到社會的縮影。


 


 人如果要往上爬,就要開自己的眼界,不能回頭看,也不能向下看,要先跳出自己的井,才有海闊天空。


 


 不過,還是要謙卑一點,神才能給你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