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佳麗寶開架式彩妝,媚點防曬蜜粉餅(透明)SPF17PA++,容量6g,建議售價300元,我是85折再9折的價格購買於小屈。


 


  有了BB霜之後,我的人生還是黑白的,因為我化不出和明星一樣粉嫩的臉色,一直處於失落心情。


 


  BB霜使用方便,遮蓋率也不錯,可是太滋潤了,對於是油性肌膚的我來說,看上去就油光滿面,但我現有的蜜粉是珠光的,平常使用臉不但亮,看來也更油膩,所以一直想找個「透明感」的蜜粉,買佳麗寶蜜粉,完全因為價格因素。


 


  因為BB霜已經很厚重,再上遮蓋力高的蜜粉臉妝會太厚,不適合我,所以我只能選擇「透明」的蜜粉吸BB霜的油。


 


  它的定妝力還好,沒有太多感覺,是粉餅式,攜帶方便,不過這類產品也要小心不要掉在地上,很容易碎裂。


 


  在這裡要小小complain一下我的長相。我是屬於不化妝非常非常平凡的女生,黑眼圈又重,很難吸引男人的注意力;但一畫上眼妝就不同了,變得太艷麗,而且只要畫眼線就能讓整個眼妝看起來變濃妝----人家明明只上了淺淺的顏色說。


 


  如果下眼線再畫上深色更不得了,超像埃及艷后妝,整張大餅臉只看到我的眼,真是氣死人了。前幾天看電視有女生素顏變大眼美女,我也照著她的畫法來試在我的眼妝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妝看起來就很濃----好恨哦!


 


  眼線用眼線膠畫很容易,但也容易暈染開,變成貓熊眼(我就是),用眼線筆描又要很小心,常常會手抖畫不平均,在那裡塗改,把眼妝搞壞。


 


  黑眼圈也很難蓋,今天針眼眼睛又很痛,不敢擦眼霜,真是夠煩的。


 


  我大概跟淡妝無緣吧(我明明就是化淡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