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LON Colorstay露華濃刺青眼線筆,黑色,容量1.6g,購買價是定價315元打85折再打九折,購於小屈。


 


  實品我還沒真正畫過眼線(淡出江湖太久,沒有什麼機會用到,真是可悲啊),但有用過tester,顏色真的很黑,而且極速乾。


 


  但它好像不防水,我用冷水沖手上的眼線痕馬上就掉了,如果要從事水上活動或是易流眼淚者,大概不適用。


 


  我個人對於眼妝產品無法抗拒,我發現只要眼妝和眉毛畫得好,你就已經得到80分了。我目前無法突破的是修補毛細孔,無論用BB霜或是號稱可以填補毛細孔的乳液,作用都不大,沒辦法和電視上看到的女星皮膚一樣吹彈可破又無痕。


 


  很多人不會畫眼線,最簡單的入門法就是你沿著上睫毛下方的眼週細細的描繪,再夾及刷睫毛,你會發現眼睛變得有神又大,兩眼比較之下差很多。


 


  我現在算是很克制了,開架式的睫毛膏也被我買得差不多,真正可以畫出像麻豆那樣又長又翹又濃密的----可以說沒半支,這次本來想再買新的睫毛膏,結果被介紹的小姐「取笑」我的睫毛太短,所以畫不出來效果麻豆的效果,就沒買了(如果我睫毛像志玲姐姐那麼長,我隨便用阿沙不露牌的睫毛膏就好)。


 


  眼影也是我愛買的產品之一,由於沒錢,現在下手都特別考慮,其實無論春夏秋冬,頂多就是那幾種顏色去變化,再加上珠光或金粉來搭配,建議大家基礎色系買下來交替使用就好,不必太在乎新色彩,這樣也可以省荷包。


 


  再補充一點,有次在電視上看到女明星說拍照最好用咖啡色的眼線,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會讓眼睛看起來大又柔和,當下讓我很心動,本來這次想買咖啡色的眼線筆。後來發現眼影組裡都有深咖啡色,只要用深咖啡色眼影來畫眼線就能得到相同的效果,如果怕會暈開的人,一定要刷上睫毛膏,或是在眼影上輕輕拍上一點點蜜粉,會有定妝的效果。


 






自來筆頭式的眼線筆,這支筆頭比較粗,若是要畫細線者,真的要細心加上耐心小心畫。


 





雖然是當場畫上去的眼線,看起來還有點水亮感,可是已經乾了(非常快),用手摸也不會暈,但沖水用手揉就掉了,防水力明顯不足,相對的它的卸除也很快,不必用太多卸妝液


 


 



10/24補充:
 今天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場合,但我還是使用了它。


 


 我的妝是BB霜混合蜜妮48SPF的防曬隔離乳(這樣BB霜才不會太白又太厚),之後先畫眼線,筆尖觸感很硬,不是太好畫細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BB霜的關係有油份,畫出來的眼線也不像畫在手上那樣又光又亮,顏色也不夠黑,補了很多層才勉強畫出想要的顏色。


 


 在夾了睫毛後,眼線顏色又掉了一點,搖晃了動桿補充眼線液,又花時間兩邊都補才符合自己要的結果。


 


 我自己猜是因為BB霜油脂量太高所以不太好上色,最好先拍蜜粉或上點眼影吸油(今天淡妝,只畫眼線和睫毛膏),下次會換個方式再試其功能。


 


12/21補充:


 它真的不好用,不好畫又容易暈,很快就自動幫你畫下眼線。所以就算是彩妝大師推薦的產品也不一定好用,真令人失望。眼線最好買有防水的,雖然難卸是缺點,但至少能保持你眼妝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