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50元是讓大家了解產品比例




 


  本來設定要買的商品不是定妝粉,是蜜粉,價格都一樣,優惠價300元,只是蜜粉有三色可選,定妝粉只有一種。幾經考慮之後,決定買安妝粉,原因是我目前已經有佳麗寶的壓縮蜜粉,想試用其他彩妝用品。


 


  雅芳輕瑩礦彩定妝粉,6g,定價600元,優惠價300元購得。


 


  第一眼看到這個商品,有點被嚇到,因為太小罐了。


 


  昨天拿出來使用,旋開蓋子時又被驚嚇一次,因為它既沒有附粉撲、也沒有附刷子----我搞不清楚它到底該用哪一種工具才正確。


 


  粉的出口有一層貼紙,撕開時要很小力,像我就太粗魯導致粉灑出很多---好心疼,它容量太少了。


 


  我用搖的想把粉從洞裡搖上來,搖了很久,都搖不出來。


 


  我拿粉撲沾,沾不到;我換成蜜粉刷沾,還是沾不到;再努力的拍打,粉就是不肯從洞裡跑上來。


 


  我打開中間那層蓋子,用手沾一下粉,發現它很濕,會結塊(我才打開蓋子不到兩分鐘);如果不是很濕,就是它分子很大,所以比較重,拍不上來。


 


  很努力拍上來的一點點粉,會變成湯圓----小粒的圓形體。


 


  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沒有附上粉撲,是不是因為雅芳早知道這個粉不容易拍出來?


 


  它不輕盈、鬆散,用刷子沾根本無法均勻分佈臉上,定妝效果怎麼會好?


 


  雅芳的產品真的讓我非常失望,尤其是彩妝,它的眼影、眼線、睫毛膏我都不愛,而且整體價格都偏高,如果沒在特價時買,都有被「共潘那」的感覺。


 


  我會拿去換貨,換成蜜粉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