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9IMG_0510IMG_0511IMG_0513  

 

  1028睫毛膏,非小S代言的那支,它是它的前一代產品,濃密型,購於小屈。

 

  我本來想買小S那支,但朋友說這支的銷路和口碑比那支好,所以我買了這支(耳根太軟)

 

  這支產品還真令我滿意,不會蟑螂腳,黏著度也很佳,暈染度也還OK(但是會掉屑屑下來,清理起來相對方便),好用到讓我想買小S那支纖長的來搭配使用。只是我們不是葉佩文,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真正讓我喪心病狂才會衝去買吧。

 

  它纖長的效果是還可以,但對我這種毛很疏細的人而言,纖長度只算中上,未達上上之選。

 

  卸妝時倒是要多按摩一下才能卸乾淨,我可以跟媚比琳的睫毛膏say bye 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