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禮物


 


  今年過年,心愛的他沒忘了給我一個紅包討個好兆頭。他目前在工作上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環繞著小人的陷害和上司惡意的對待,但他還是盡可能的表達他對我的愛意,讓我感動不已。


 


                               


  情人節時,他冷不妨的拿出一盒金莎巧克力。說實在的,我壓根沒想到他會送我禮物,從很久以前,不論是我生日或是節日(西洋情人節、七夕、聖誕節能夠紀念的都算),他大都忘記,更別提準備禮物,甚至連張小卡片都沒有,頂多只是應付一下,說句XX節快樂,聊表心意。今年的情人節,他能夠抽空陪我,就令我心滿意足,沒想到他還不忘買盒金莎來送我,他一直以為我很愛吃金莎巧克力,那是一個誤會,因為我都會生理痛,所以就趁著生理期算是補償自己兼消除疼痛,只是吃了醫生開給我的超級止痛特效藥後,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買過金莎了,況且有更好吃的明治巧克力,金莎算離我很遙遠。不論東西是貴是賤,只要是用心送我的東西,都代表他的誠意,我都會好好珍惜。


                                


 


  拿著這盒巧克力,很捨不得拆開來吃,畢竟這代表著他的心意,而且也是少數送我的禮物。我知道他是個浪漫的人,並非故意忘記或是藉故不送禮物,我也不會因為他沒送我禮物而生氣,只是會因他忘記某些節日而發小脾氣。


 


  看著愛的禮物,心裡充滿著無限的溫暖,真的真的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