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萱妮柔絲菁華露(免沖洗),容量120g,建議售價360元,購買價85折再85折,購於小屈。


 


  這組產品不是我預期要買的,因為我對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沒有太大的信心。由於我是口頭交待小屈店長代為購買,他買錯了,只好硬著頭皮接受。


 


  我於髮全乾及半乾時都使用過,效果大同小異。剛抹上時有一點點滋潤的感覺,散發出甜甜的果香,隔天睡醒後----一切恢復原狀,髮尾還是一樣乾澀。


 


  今年冬天髮尾因為燙髮加上染髮,乾澀及分叉情形特別嚴重,又遇上寒冬,護髮的頻率不高(有潤絲就偷笑了),其實我對MA CHERIE的護髮乳(沖洗式)評價蠻高的,它是少數使用完後髮尾香又柔順效果持久的產品,可惜這次諶我失望了。


 


  下次再買沖洗式的來試看看,等待發表囉。


 



2012/3/14補充:


  這組目前美華泰特價一罐179元,是不是最便宜不敢確定,至少比定價260便宜許多,若有興趣購買者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