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王的狀況還是反反覆覆、時好時壞。好的時候魚肉肯吃,蝦子肯吃;壞的時候就什麼都聞一聞不吃,要被強灌。事實上牠就算有正常吃還是會被我灌食以增加熱量,只是頻率會少一些。

 

  前幾天去布袋港替牠買了一些魚,逛來逛去只挑了花神仔和鱒魚,還有一大條白帶魚,後來貓友劉小姐又送了海水吳郭魚,題外話,布袋港怎麼漁獲越來越少啊?種類也變少很多,蚵仔煎又漲到六十元一盤(蚵仔還變少了),以後不如去興達港就好。

 

  白帶魚每隻貓都愛,小獅王超賞臉的,吃了一次不夠又回馬槍再吃一次,吃飽之後馬上去睡覺。

 

  今天給了吳郭魚也肯吃,只是沒有白帶魚那麼多,當然也被灌食,目前睡在我的大腿上。

 

  這兩天天氣暖和,牠突然來撒嬌,以前牠被灌食完都氣到去我爸那裡睡覺,完全不鳥我的說。

 

  劉小姐的大白白也腎衰了,情況比小獅王嚴重一些,不太肯吃喝,目前點滴一天要打250CC,也要被灌食(不然沒熱量和體力情況會更糟)

 

  照顧腎貓是一條漫長又燒錢的路,主人要有強大的心臟和深口袋,尤其是飼料丟掉的都比吃下的多,而且一包都爆貴,看來必須要拿來做加工品再利用才行。

 

  回想GRACE、大白白、小獅王還是浪貓時三餐不定,又有狗狗的威脅,可以過個安穩的日子又有病痛的折磨,真是辛苦。

 

  希望小獅王和大白白病況能夠趨於穩定,能夠多過一些好日子,因為你們值得。

 

 

 

這張是大白白還正常時在屋頂曬太陽的照片

 

大白白-小手合併

 

GRACE還在世時的美照,那時牠很恨我,因為打皮下的都是我,我對牠而言是壞姐姐

IMG_6937

 

 

還沒發病時的小獅王,最愛跟我撒嬌了,常常來跟我睡被被

IMG_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