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鐵蛋白是貓友提及我才知道的東西,本來想買來給小虎吃,怕有副作用所以先自己吃,但第一罐的購買經驗真是讓我捶心肝。


 


  愛血拚的人最恨的一件事就是買到相同但價差很高的東西,第一罐乳鐵蛋白我是在「真是個人才」藥局買的,包裝容量都一樣,只在於品牌不同,第一罐買價900元。


 


  後來上拍賣找,雖然品牌不同,但包裝和容量一模一樣,價格是上面的一半,真讓我為之氣結。


 


  乳鐵有很多系列,有純益生菌的(容量比較小,但價格一樣),我後來選擇綜合營養素,250g450元。


 


  這個除了三益菌之外,還添加了多種營養素(包裝上都有標示),重點在於酵素,吃了會讓你好排便。


 


  後來我才知道這種產品都是針對小朋友,吃起來甜甜的。我比較過一般的益生菌膠囊,價差好高,我還是吃這種便宜貨就好。


 


  原來腸道是免疫力的一環,難怪益生菌的廣告都說腸胃好,身體就不老。


 


  吃益生菌要注意水溫不能太高,否則益生菌會死光光。有些奶粉都標榜內含益生菌,沖泡的水溫就不要超過40℃,不然都浪費掉了。


 


  吃益生菌會一直放屁,還會一直想上廁所,有點困擾。可是想到可以排毒素,又可以增加免疫力,這一切的不舒服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