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9IMG_0350IMG_0351  

 

  好久沒有寫產品分享文,中間還是有陸續接觸新的保養或彩妝用品,只是雜事多懶得寫,加上後來看到有「葉佩文」這種好康的,心想我們自己花錢買產品然後寫心得的好像北七一樣,葉小姐不但白拿東西寫文章就有八W可以拿,有時還只要寫個「穿新衣去吃飯」PO個照片就好(還修圖修得美美的),真是鬰卒死了。

  我也想要當葉佩文,看有沒有醫美要找削骨前後的,快來聯絡我,我上下都配合。

  題外話講完了(以上算抱怨文),切入正題。有一罐產品是我一年四季沒它都不行的,從臉到腳一罐OK。第一次接觸近江兄弟是想買一罐護手霜,N年前在美華泰買到小罐的(好像45g如果沒記錯的話),當時一罐一百多(以下都是台幣計價),它保濕的效果出奇的好,我看了說明全身都可以用,於是冬天我把它拿來擦手腳,我擺脫了冬季癢。

  它產品是黃色的霜,黃色是VIT B的天然色,加上大豆乳磷脂,是含藥化妝品,所以美華泰之後不能賣(因為沒有藥師),為了找這罐我只能上網買,被貴了好多(接下來會講)

  用法很簡單,就在你想擦的地上均勻推開等三分鐘就OK,剛用時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但過一會兒吸收進去就不會了。它真正神奇的地方我還沒有提到,就是那乾裂的腳跟,用個幾天你會發現明顯改善。

  話說去年夏天我要穿內搭褲,要拉起時發現我的腿跟居然粗糙到會勾到褲子的纖維,真是多麼晴天霹靂的事,當天晚上我就開始擦近江,我都腳掌腳背都均勻塗好後,再補一些在腳跟或相對粗糙的地方,按摩一下讓它吸收,然後穿上襪子。夏天我睡前會脫掉,反正不脫半夜也會熱到自動脫掉;冬天就穿著睡。

    提供腳底照,自拍(好難拍啊)沒有美肌過,也沒有PS過,我的腳完全沒有死皮。說真的,每到夏天我都會注意穿涼鞋的女生的腳後跟,人很美鞋子也很美,腳後跟乾裂到那種程度好像阿嬤的腳,實在是美中不足。(PS:我最常穿的是夾腳拖,一年到頭都如此,除非外出才穿包腳鞋)

 

IMG_0354

 

 

  我做手工皂之後也會用它來密集修護我的雙手,用法一樣,睡前塗一塗,可戴手套可不戴,被鹼傷到脫皮或很粗乾的手,不到三天就恢復了。

  另一個功能是去角質。有時晚上很愛睏懶得擦很多罐保養品,我也擦近江就睡了,隔天洗臉時你用手按摩一下,你會發現臉上有很多屑屑可以被搓掉,保濕度和細緻度會好很多。

  目前近江兄弟有三種容量,45g95g185g,建議去日本買,不然台灣售價會是日本買的三倍。日本藥妝店最常見是95g,要買到185g的要看運氣,當然越大罐越便宜。我還記得我在網路上買過95g,售價是350(賣家用日幣標價直接變成台幣賣我,日貨大部份都這樣),我還一口氣買了五罐(因為那時台灣真的很少見到這罐),現在只要有朋友要去日本玩,我一定請他們幫我帶這罐回來(一次十罐)

  這個冬天至今我已經開第三罐了,沒它我真的不行,有機會大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