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產品心得之前,我先發個小牢騷。很多年前做過直銷,也用過不少直銷的產品,不可否認,有些直銷產品真的不錯,可是,它就是有個致命的缺點──單價么壽高,貴的程度都要月入三萬以上才能當個小小的愛用者。





  因為上過OPP,關於價格的說法不外乎就是研發費用(每個產品都要研發吧,不然怎能量產?);再來就是利潤回饋給直銷商(所以,消費者是笨蛋?),但一般產品也有利潤啊,也是透過大盤、中盤、小盤(公司、上線、下線)等,但價格相對平民,所以我個人覺得這點也無法說服我。





  總而言之,直銷的高單價政策讓我無法成為愛用者(至少在我中大樂透頭獎之前很難),那些業績月入百萬的直銷商,不得不令我佩服。





  言歸正傳,NU SKIN輕柔磨砂膏,容量100ml,售價670元。





  它含有海洋硅藻土(不知是不是裡面的顆粒),清潔時,顆粒不會傷害肌膚(因為我使用過其它廠牌的去角質膏,用完會刺刺的),清水很易沖淨,洗完後沒有油膩感,而且肌膚柔細感非常明顯,換言之,去角質效果超棒的,每當我熬夜數天,肌膚比較粗糙時,就會使用它。





  有些顆粒去角質產品沖水後,顆粒容易殘留在眼角四週,這個產品倒是很少發生此現象,但使用時還是要避開眼睛四週。




  我還挺愛這組產品的,雖然它貴很多,但是油性肌又粗糙的朋友,不妨買一條使用,可以用很久,清潔效果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