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7   

 IMG_8888       

 

  我還蠻喜歡球根植物,可是球根植物太多品種限制多,加上我家的花圃日照時間不夠長,所以我很少買球根植物。

  孤挺花是朋友的喜好,曾經幫他上網跟同好者求一些鱗片,沒人鳥我。其實我並不是要白拿,而是想跟人家交換,由於沒有回應,只好自力救濟,找花商敗下去就對了。

  這次拿到的是南非進口的孤挺,1號品種是Dbl Red#282號是First love3號是Graffiti4號是Razzle Dazzle

  球根大小差好多,大的像男生的拳頭一般,小的如同狗狗的腳拳大小。

  朋友拿到後,居然想馬上用鱗球繁殖,我勸他先種種看,因為進口的球根花形又不一定如圖片那麼美。

  年底還有一批是從荷蘭進口的,我下標太慢了,店家說很多搶手的都已經結標賣完了,要等明年(殘念)

  我希望朋友能夠種植成功,然後才有籌碼繁殖再交換更多的品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