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外地朋友來電,拜託我去幫他買永保安康9999車票,先前的五萬張已經銷售一空,看到新聞畫面上排隊的人潮,我一時不太敢答應。


 


  原先以為可以預購,後來打電話問住在永康附近的朋友,他正好剛剛去了永康車站詢問回來,他一樣接到朋友的委託去詢問車票購買相關問題,得到的答案是----先前的五萬張是珍藏版,除了打上日期9999之外,還特別印上紅字「長長久久永保安康」這八個字。因為太多人向隅,所以特別在9/13號再追加,但不能預購,只能至現場排隊,原先預計一人可以買20張,後來更改遊戲規則一人限購10張。


 


  朋友因為沒買到,於是向車站門口的小販詢問,小販說幾乎可轉賣的都完全賣出,唯一一張是他們特地留下來的證明,不過另外有人販賣幾乎一模一樣的山塞版車票(幾可亂真),至於價格多少我沒有問朋友。


 


  說真的,週遭朋友對於台鐵「永保安康」車票並不熱衷,因為唾手可得的東西反而不珍惜(以前夜騎都會在保安車站休息,除了借廁所,車隊都沒人去買車票),在首批開賣的當天,有朋友經過永康車站,說排隊的人潮至少延綿近1公里,真是太誇張了。只能說台鐵的銷售頭腦真的太棒了----雖然還是赤金連連,但不無小補。


 


  我個人倒是有另外的想法,想結婚的人如果錯過了 民國9999日 這個代表長長久久的日子,可以另外選擇在2014/2/14這天結婚,它的意義是「愛你一世」,又是情人節,別俱意義,現在預定還來得及,只是要再多等個很多年(奉子成婚的人可能沒辦法等到那時),現在沒有伴侶的人可以趁早規畫。


 


  9999真的就能夠長長久久嗎?我比較相信黃金9999的標示,它代表著「金錢」和無限上揚的金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