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到了。




  我收過最浪漫的禮物是一盒金莎巧克力,其實我在意的不是禮物本身的價值,而是送禮人的心意(還有那個人是誰)。




  那盒金莎我吃了好久,盒子至今還留著紀念。




  不論多忙,只要你能夠跟我說一句「情人節快樂」,那就代表著你心裡有我,至少,你還在乎這個節日,而且,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這種打從心裡的在乎,不是我們去要來的,不是你給的施捨,是你發自真心的珍惜。




  雖然它只是365天之一,但它就是意義不凡。




  粗俗的人,永遠不會想去理解別人在乎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