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別家醫美問抽脂,多問果真有收穫,威塑腰腹+屁股上兩塊肉,16W




  水刀+雷射溶脂,部位如上,12W




  因為價格讓我心動,又是醫生親自下來解說,所以我有很仔細的詢問。




  這位醫生也很坦白,說抽脂完,皮膚的鬆馳度要看個人體質改善,有些人可以恢復變緊實,有些人就是不行;有些可以靠運動改善,有人就是沒辦法,他無法保證我是哪一種。




  我請他粗估以上部位大概可以抽出多少CC的脂肪,他說600,我自己不專業的天真想法是2000CC,原來看似肥油那麼多的部位,只能抽600CC(=.=)




  算一算,1CC的脂肪要花我200元,花不下去。




  也謝謝這位醫生的誠實,他說坊間太多人把抽脂講得太神效了,所以讓很多人對抽脂抱著很大的期望。




  我也順便問了抽脂隆乳,隆乳一次只能大一個CUP左右,也就是說,如果你要大兩個CUP,你要分兩次做,抽不同部位脂肪打入,平均費用一次要十多W




  明天開始,我早上要去小跑步,然後等暑假過後,去游泳,這12W,暫時不打算花,等待未來再看看。




  我現在的煩惱是上腹和下腹很難瘦(雖然我不是非常胖,就是有小肚肚),跳鄭多燕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