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去身上的肥油,又開始晨運。因為我是見光死(曬到太陽皮膚會過敏),所以起得特別早,加上前一晚看了恐怖的日劇,走在路上還有點怕怕的。




  說真的,不得不服老,以前慢跑,至少可以跑個6圈才喘,現在4圈就撐不下去,必須小走一圈才能繼續跑。




  每次去運動,都會遇到一些沒心臟的年輕人,以很輕盈的姿態從旁飛過,真是令人恨得牙癢癢的。




  早晨運動真的很涼快,回家沖個澡,吃個早餐,回床睡個回籠覺。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就鐵腿,痛到無法再跑,大概要休息個一兩天,才能繼續下去。




  凡事起頭難,我覺得一開始踏出去後要持續的那股動力好難維持,我是不是該去買一件貼身的華服來砥勵自己?朋友一直建議我減胸,說我胸部太大了XD,我還在想未來抽脂,要不要隆胸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