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件事不知會不會天譴?很多人都有便秘的煩惱,我正好相反,我一直有腹瀉的困擾。




  吃個兩餐火龍果,我腹瀉整整兩天;吃一小盤韓式泡菜,我可以拉一天;和朋友去台北玩,吃相同的飲食,回家只有我拉肚子(這就是水土不服嗎?);吃含酵素的補充品,雖然不到腹瀉的程度,但我一天可以排瀉個三次左右,幾乎都在跑廁所。




  這樣狂拉猛拉,我還是不容易瘦,所以看到坊間或是購物台賣號稱可以順暢排瀉就瘦身的食品,我都沒興趣,我也不認為排便順暢就能瘦(不然依我這樣拉肚子的程度,早就變成紙片人了)。前幾個月吧,不明原因狂拉肚子快一星期,吃什麼都拉水,而且是吃完不久就拉,結果我一公斤也沒瘦下來。




  我常想,如果我今天是工廠的作業員,依我這種體質,領班一定以為我超會摸魚的,動不動就跑廁所XD




  不過,比起便秘,我還是寧願拉肚子,至少能排一些毒素出去。我聽過朋友分享便秘的經驗,她吃水果、酵素都沒效,好像要請醫生開藥才能正常排便,有時很多天才大一次,超可憐的(但是她很瘦耶)




  最近小小瑜代言那組瘦身產品,讓我很有興趣。依我多年減肥經驗,只靠飲食控制瘦下來,很難全身都很勻稱,所以我猜她還是有靠運動來輔助,不光是那個產品而已。




  我也開始考慮去健身房做一些重量訓練,讓我的肌膚能緊實一點。不過我很了解自己,我會考慮月費制買年費大概都貢獻給業務員),我很難持之以恆。




  對了,最後再補充一點,雖然我經常拉肚子,但是去SPA時,被美容師說我有宿便問題,難道便便不是先進先出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