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是KUSO一下。朋友給了我一塊他們公司出品的香皂,我放了很久,都已經停產了才拿出來用(沒辦法,家裡手工皂一堆)




  它的洗感非常特殊,洗完像用過很滑的沐浴乳一般,有沖不淨的感覺。剛洗時很不適應,都要沖水沖很久,因為不愛那個洗感,所以只偶爾使用。




  我之前提過,加了大豆卵磷脂的手工皂洗感就會滑,沒想到這個香皂的滑才是極緻。




  但真正令我驚訝的不只如此,不知何時開始,半夜我上廁所都會看到一隻小強爬出來吃手工皂。原先我以為牠是吃我做的手工皂(皂盤上放了五種手工皂,包含朋友這顆),也不以為意,但我不太敢打蟑螂,通常看到牠就開水把牠嚇走。




  某天,我拿出朋友的皂來用,才發現,這顆皂被蟑螂吃凹了很多地方,我仔細檢查其他手工皂,居然都沒有凹洞。




  過了幾天,我又看到這隻小強,牠真的就在吃朋友的皂,不過,牠也死於我的手工皂泡泡之下。




  我和皂友聊到此事,皂友開玩笑說我們做的手工皂不夠天然,朋友的才天然,天然到連小強都愛吃。




  手邊的手工皂送人,不知不覺就快送完了,看來大展身手的時機又快到了,目前預計打兩款試驗皂,其實打皂很簡單,就是晾皂時間好長,又佔空間。可惜這次威力彩沒獎落台南,最氣的是,開出頭彩的桃園彩券行我還經過很多次,不過啊,在桃園買的樂透讓我中過二次400元,中獎率算高的了。回到主題,如果中了頭彩,我就能過著偷得浮生半日閒(應該是日日閒)的生活了,終究是一場夢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