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午後雷陣雨今天終於停歇,雖然澆熄了部份騎車的熱情,在我的肥油助燃之下,又燃起了鬥志,晚上看天氣還不錯,偶有雲朵飄過,下雨機率不高,整裝出發。


 


考慮要不要帶手機,一來怕下雨來不及回程,二來手機快掛了(已經用了六年以上),出現一個奇怪的訊號,變得超耗電,待機不到一天就沒電。能殺的簡訊、照片、資料都刪除了,就是消除不掉那個顯示,上網查也查不出個所以然。我很肯定不是電池的問題,因為家裡三顆電池(非同一時期購買)都發生同樣的問題,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曾經有車友諷刺過我,說出來騎車幹嘛一定要帶手機裝忙,我說帶手機不是為了要接電話,而是遇到緊急事件方便聯絡用的,至少可以打110求救,畢竟常我一個人夜騎,多年前也遇過襲胸事件,恐懼猶存。


 


今天夜騎的人出奇的少,但每次夜騎都遇到的一位大大哥意外的出現。他總是一個人騎著一般的變速自行車依個人的速度前進著,雖然沒有講過話,但看到他就很開心,覺得好像遇到騎車的知己。


 


那個號稱很好坐的坐墊和我的屁股還是不合,我不知道該把坐墊往前還是後調才對?因為我問了N個車友,每個人都有一套見解,實在無所適從。這種痛還不是忍一下就能過去的,我想要瘦回之前的身材,少說也要奮鬥二個多月才能辦到,我不希望多個「屁股痛」的藉口讓自己怠惰。


 


希望能在9/27之前瘦個 三公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