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久沒騎車了,屁股和坐墊變得很生疏,怎麼坐都「卡卡」的,騎完的第二天,該邊很痛,還塗了精油按摩改善。


 


今天再騎,屁股跟坐墊怎麼也合不來,無論我怎麼改變姿態,都會卡到某部份,非常不舒服。幸好我是一個人騎,不是跟車友一起團體行動,但也很難避免後面正好有車友不小心騎過去,看到我動來動去的樣子,會不會以為我是因為痔瘡的問題啊?哈哈哈。


 


那個坐墊我還是請教了車友並上網查詢後以1700元購買的,有分男、女生的size,而且坐墊是中空透氣,後面加大,號稱非常舒適……可是我就是會卡到。


 


忍著卡卡感和痛感,還有意外之中的耳朵痛(我猜是中耳炎),今天騎了28km,有MP3的陪伴氣勢就不一樣了,孤單離我好遙遠,因為有帥哥李雨寰和詠麟哥哥的音樂及歌聲陪我到天涯海角,就一點都不寂寞了。


 


在安逸的生活下,把三層肚又養出來了,連騎車都無法縮小腹,醜到一個不行,追根究柢,罪惡的源頭還是我…太愛吃又不愛動,我會好好騎車把肥肉減掉。但來人啊!幫我找出會屁股痛的原因哪!我不要每天都要按摩該邊啦!


 


我換了捷安特的人間肉球也不舒服,騎車時也會導致手腕痛。加上我買了一個山塞的狐狸手套,肉墊的厚度不夠,在握把時手掌下方也會痛。


 


為什麼輕鬆騎車對我來說是mission impossible?目前只能先從調整坐墊開始,再不行就要靠屁股的忍耐度了,讓我早日找到解決方案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