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有在夜騎,就聽說過南科路線,只是傳說騎南科都有詛咒,所以當我加入時,南科路線已經被取消了。





  因為南科離我家很遠,平常不會特意跑來這裡,原來這裡有許多後花園,風光明媚呢。





  我忘了這裡叫什麼名字,是一個蓄洪池,有一個小小的咖啡廳,四週有藝術設計。





  我和朋友環湖一週,樹蔭不多,幸好當日是陰天,所以不算太熱。





  雖然只是小小的散步,也沒有去很遠的地方,但是心就是暖暖、甜甜的。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唯吾德馨。心裡突然想起陋室銘的前兩句,我的價值,不應該放在不懂珍惜的人手上,而是懂得欣賞我的人。





  有你的地方總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