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睽違已久的台南花園夜市,以前曾經是夜市皇后的我,已經快二年的時間沒來逛花園夜市了。




  昨天十一點多去,人沒那麼多,最大的震驚是----暴乳辣妹都不見了,怎會這樣?以前這裡有一個女裝攤,請來的店員全部都是暴乳辣妹的說,真是殘念。




  雖然好久沒來逛,但是東西的新穎度沒有很高,沒太多讓我大開眼界的東西,唯一算得上的,大概是「炸蟋蟀」這個小吃。




  我又好一陣子沒運動,走完整個夜市,腳輪流抽筋。上次嚴重抽筋是和朋友去南投天梯(就是最近地震有災情的那個地方),回程時因為太累,只要停下來休息就嚴重抽筋,朋友說抽筋只能慢慢運動才能改善,停下來會更痛(真的),我只能忍痛繼續走。這次在夜市抽筋只是輕微的,我也是強迫自己再四處走走看看,讓它恢復。




  只是我覺得夜市的東西已經不便宜了,有些感興趣的東西,問到價錢、看了品質後,下不了手,變成名符其實的「逛」夜市了。




  本來想說好久沒來花園夜市,可以拍好多照片,結果…….,只有大統雞排有拍照,它的雞排真的好大一片,可惜我太撐了,不然好想品嚐一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