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一直不作美,每天下午都下著午後雷陣雨,算算重新夜騎的日子,短短不到五天的時間,卻已經中斷了二個星期了,要怎麼減肥吶?


 


這幾天台北的弟弟回來過父親節,順便買些台南的小吃回去犒賞同事及朋友,我陪著他一起去買,順便吃吃喝喝。


 


去義豐冬瓜茶買冬瓜塊,排了近一個小時,快昏倒,我後來是蹲著排隊的,體力嚴重下滑。住台南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去買冬瓜塊,很想問排第一個的朋友是幾點來排的?


 


小時候我們很愛喝冬瓜茶,長得後不愛太甜的飲料,反而很少喝,冬瓜檸檬茶口感很特殊,大家可以試試看。喝慣義豐冬瓜茶的朋友,若是去外地喝冬瓜茶都會不適應吧,我喝了很多次,都覺得他們的飲料太淡,香味不足。


 


不過也有朋友跟我反應義豐的冬瓜茶不夠濃,說善化有一間冬瓜茶(在什麼廟的旁邊)才真正道地,我曾經喝過一次,那次傻傻的點了冬瓜檸檬茶,喝不出冬瓜茶的甜味和香味,所以無從比較起。


 


之前騎車減下來的熱量的回補得差不多了,希望老天爺網開一面,不要再下午後雷陣雨,讓我可以出去運動減肥吧!


 


長期使用電腦真的會讓人變笨,尤其是中文部份,會選不出正確的中文字,整篇文章錯字一堆,幸運的話還能自己修正過來,不幸的話就變成火星文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