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錯,男人只有心虛就是心裡有鬼。




  話說以前,他都不怕我看他的FB,帳密我都知道,甚至連手機也一樣,我拿去看訊息,他都無所謂,而且有時外出,手機也不會緊張西西的隨身攜帶,直到他變得鬼鬼祟祟。




  FB偷偷換了密碼,而且只要有人試圖用他的帳號登入(不是我),就會傳簡訊給他,他會很緊張的確認;還有,來我家時,手機都故意留在車上,不會放在我眼力範圍或是伸手可及的地方。




  昨天,他叫我外送東西給他,被我抓包他腳踏兩條船,真是可惡至極。




  也算我瞎了狗眼跟到這種人,我要好好反省,不過基於道義立場,我還是要以切身之痛警告所有女性,當你的另一半把FB資料設定閱讀非常嚴格,或是不敢讓你看他所有的資料,你就要小心有鬼了。




  不然就是上去點他所有好友,看好友的交往狀態,某個好友的交往對象就是寫著你老公(或男友)的名字。




  再來就是手機,如果他很擔心手機響,或是讓你看到,你就應該99%懷疑他搞鬼了。




  我是已經知道真相了啦,至於另外那個被矇在鼓裡的笨女人,可能還以為這個男的真的很單純沒女友,還傻傻的相信這個爛人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